本文引用自ESUNCUP - ◎「你最欣賞的青棒選手」文章大募集

台灣棒壇幼苗鋪地發芽,
就像是橡木桶裡的純麥,
等到熟成散發香甜濃郁,
玉山盃扮演首席調酒師,
提供年輕好手表演平台,
引出無數極品的威士忌。

台灣棒球黑影絕不會火燒連環船,
相信多數球員從頭至尾默默努力。

綻放玉山,打出一道曙光!
去年的玉山盃「羅國麟」大放異彩,
他雖然很年輕,卻表現燦爛,
不但拿下當屆最佳指定打擊,
更讓他得到了高人氣的迴響,
而我也決定開始全力支持他!

IMG_4202[1].jpg 

去年六月初的新莊棒球場,
高雄縣對上桃園縣的比賽,
像是一場砲台對轟打擊戰,
羅國麟展現了驚人的打擊能力,
但我對他冷靜的選球更是印象深刻!

過去身為投手的羅國麟,
改練打擊之後雖然仍忘不了投手夢,
但我卻認為正是因為他曾經擔任投手的背景,
讓他更摸透了對方投手的習慣性動作和球路。
專注的面對每一個打席,
把握每一次的上場機會,
拼命的擊出每一顆好球,
這是我看到的他,「拼勁」!

250px-%E9%AB%98%E8%8B%91-%E7%BE%85%E5%9C%8B%E9%BA%9F[1].jpg 

 

從去年的玉山盃到現在,
我持續地關心著他的每次出賽,
一次次的好表現,讓我對他越來越肯定,
一篇篇的賽後報導中,我更為了他的努力而感動。

懷抱著夢想的羅國麟,
把目標放在美國職棒,
他擁有的條件絕對足夠,
年紀輕、身材條件又好,
最重要的是強烈企圖心,
絲毫不受到哥哥是羅國輝的壓力,
在每場比賽中展現自己獨特價值,
真的很喜歡這位球員,
擺動著像飛鷹般的翅膀向上翱翔!
他擁有夢想、把握機會、定位自己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想對羅國麟說的話:
 
 
我們雖然素昧平生,但卻在棒球結緣,
 互不認識,我們卻共同喜愛這項運動。
 由衷希望有一天你可以爬上你夢想的殿堂,

 而我可以看著你把100英哩的直球轟出牆外!
 又或是可以看到你成為讓台灣在國外發光的強投!
 
我會一直這麼期待著!

 額頭上滾燙的汗珠,
 球衣上泥濘的紅土,
 會是你夢想路上的紀錄!
 今年的玉山盃,
 希望你可以拼命打出無數場的好球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內容圖片取自:

台灣棒球維基館

http://twbsball.dils.tku.edu.tw/wiki/index.php/%E7%BE%85%E5%9C%8B%E9%BA%9F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312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